Seven

默默磕糖种子选手

邬童尹柯你俩赶紧打一架(乱七八糟续)

污飘飘:


#请勿上升哦💜


#28


#呃






尹柯真的应该庆幸,邬童给他俩白日宣淫挑了沙发这么一地儿,就他俩这干柴烈火的动情程度,要是换作在房间里,铁定被抓个正着。


也多亏了变声期贺峻霖那破锣嗓子,还没进院儿声音都传到后头大街了。


眼见着一大串钥匙的咣啷声越来越近,眼见着就捅进锁眼儿了,两个没羞没臊的大小伙子吓得那是肝胆俱裂,抱着衣服就往房间里窜。


尹柯还好,睡裤一提拎起拖鞋就跑,邬童那石门水大闸还开着,差点被裤腿拌了一个大马趴。


俩人像被扫黄似的鼠窜进房间立刻反锁了了门。


尹柯把睡衣往柜子里匆忙一甩,手忙脚乱地翻高领毛衣。


间隙还猛地踹了邬童一脚:“特么的让你咬我,今儿我就把你那俩獠牙用扳手撬了!”


邬童三下两下套好了衣服,眼疾手快地挑了一件给了的高领毛衣就往尹柯脑袋上套。


“你不是说你爸值班吗?还有,那小兔崽子怎回事?你不说他回成都了吗?”


“我爸那是加班不是出差,这个点我以为他都换衣服出去了……不是,你说谁小兔崽子呢你?!”


“你慌什么?我作为一个朋友来找你很正常啊,有必要搞得跟偷情似的躲起来吗?”


尹柯焦躁地扶额,没好气道:


“同学?!哪个同学数九寒天半裸着在人家客厅遛鸟的,还有你那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儿,是你脑残还是你当我爸脑残?”尹柯捡起地上的臭袜子臭鞋子往窗外那么一扔,命令道,“赶紧的,打哪儿来回哪儿去!”


“又不就我一人儿遛……”邬童不服气地念叨。


“你说啥?”


邬童立马噤声乖乖往窗台上爬。


恰好,贺峻霖终于杀到门口了,嚷着他那破锣嗓子敲着房门:“哥~还赖床呢,再不起来我打你屁屁哦~”


邬童两只脚都踏上窗台了本来都快来一段360度空中转体就溜的,这会子,又愣是被那恶心兮兮的“屁屁”俩字儿给召回来。


尹柯手也都搭没把手上了,“嘭”的一声响,回头一看,邬童又砸自个儿床上去了。


“你干什么?”尹柯压着气铁青着脸怒视着邬童。


邬童瞅了尹柯两秒,倏地眼皮一撩,大喇喇地地宣誓道:


“小爷我不走了~”


凭什么要我走啊?


小爷一大清早屁屁还没摸够呢哪来的小兔崽子说打就打啊?!


何况现在俩大男人衣冠楚楚光名正大,又不是一丝不挂,小爷我就是出去蹭饭吃也没人怀疑什么,大白天的你让我跳窗出去,尹柯是不是脑子有泡?!


仗着你房间不是二楼你就把我鞋子袜子往在撂,被狗叼走了怎么办?


被早上遛弯儿回来的老爷子老太太瞧见了怎么办?


我成什么人了我?!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这是穿上裤子就想拍我屁股让我走人呐?!不对,你连我屁股都懒得拍却要让别人继续给你拍屁股~”


屁股前屁股后的一口一个的,这都什么跟什么?


尹柯揉了揉又鼓又跳的太阳穴,自己怎么会瞧上这么一个糟心玩意儿!


懒得搭理他,尹柯干脆拉开了门儿,一只兔子嗖地一下就给窜身上。


“大柯柯,surprise!”尹柯都被贺峻霖撞的后退好几步,差点仰倒,还好被一双有力的手扶住了腰,“我改签了,下午才回去!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霖霖你先下来,我腰要断了……”还真是有惊无喜,惊的老子差点样痿!


贺峻霖最喜欢赖在尹柯身上,抱着尹柯脑袋使劲儿晃脑袋:“就不~就不~”


“不不不……不你个仙人铲铲!”邬童简直不能忍,三步两步跨过来提溜的贺峻霖的后领子一只手就把把端起来提到自个面前来:“哪来的小破孩子,你挺会蹦啊你往哪蹦呢?你属狗皮膏药啊?!”


贺峻霖悬在空中懵逼了好一会才发现自己被像兔子一样提起来了,反应了好几秒才想起来踢腿挣扎,可是挣扎了好半天愣是蹬不到地儿。


“哈哈哈……”邬童提着兔子还特地恶劣地左右甩来甩去,“尹柯,我给你作诗一首,你听好喽”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安能辨我是雌雄~哈哈哈哈,小兔子,你这又扑腾又懵逼的,你到底是雄兔还是雌兔啊哈哈哈哈哈~”


“邬童你够了啊!”尹柯一把把弟弟抢过来给他衣服整理好,“收起你的恶趣味不许欺负我弟弟……”


“切~”邬童拍了拍手撇嘴嘴无所谓地嘀咕,“不许欺负早上我也欺负了……”


“我楔死你!”尹柯推开贺峻霖就想扑上去,邬童得逞地嘿嘿一笑,刚想伸开手臂去接,尹柯就被他爸叫走了。


“等会再收拾你!”摔门前撂下一狠话。


留下一大一小杵在房里大眼瞪……大眼。


“你谁啊?”贺峻霖把邬童从头到脚扫描了一遍,腰细肩阔大长腿,仰头又对上脸,居然也有一双同样膈应人的卡姿兰大眼睛,果然由上到下哪哪都戳中自己的槽点。


“眉弯眼媚,口小唇薄,男生女相,狡黠奸诈,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人!”


嘿!


小破孩子嘴怎么那么损啊?


所以说,跟尹家的小孩子合不来合不来……


邬童摇头叹息,怜悯地摸了摸贺峻霖的小脑袋瓜子,俯下身凑到贺峻霖面前幽幽吐出一句话,


“我叫邬童,我是——敖.子.逸.他……哥~”


贺峻霖原本相当跋扈嚣张的小表情就这些冻结在小脸蛋上。


等到尹柯听完爸爸一顿唠唠叨叨“大早上怎么能吃臭豆腐”“油炸食品不健康”“大人一不在家就偷吃零食”的碎碎念并把老人家再一次送出门的时候,贺峻霖拖着小皮箱像一阵风似的从尹柯身边刮过,然后,


窜上了尹柯爸爸已经发动去机场接老婆的车上。


“你又做了什么?”尹柯把邬童一把甩床上,阴恻恻地逼问。


“没有啊~”邬童无辜得不得了,趁机又用唯一灵活的手到处吃豆腐,“我只是想介绍我表弟给他认识,他就说有事先走了……”


尹柯狐疑地盯了他好一会,才勉强相信他,没想到一起身,又被邬某童给拉了回去。


“柯柯~现在没人了~”


“so?”


“人家的小弟弟也在等着柯柯呢~”


“您老够持久的啊,这会还醒着?”尹柯挑着没把手伸进邬童长卫衣里捏了一把。


“不!是你又叫醒了他~”邬童眨巴眨巴着大眼睛“biu biu biu”地发射着秋波。


“哦?是嘛~”尹柯也温柔地抚上邬童的苹果肌,笑得春天般灿烂,“那我帮你哄哄呗……”


说时迟那时快,龙爪手猛地发力。


“嗷!!!!!!!!!!!!”


尹柯拍了拍手手站起来俯瞰着童小虾米:


“都说了回来收拾你你怎么一点觉悟也没有?你看你把我脖子给咬的,老子明天还去不去学校了?!”


走了两步又回来补了两爪子:“让你勾引我!让你勾引我……”


邬童疼得冷汗直流,捂着裤裆咬着牙根儿濒死挤出一句,


“艹!自个儿脸皮薄别拿我出气,有本事老子亲你的时候你别叫那么浪啊!”


“你还说!你还说!”尹柯臊着个大红脸大脚丫子伺候过去,“老子那是疼的!”


“嗷……咳咳咳……”邬童不怕死地顶回去,“那是!你老公我疼的……嗷呜!!!!”


……


……


……


第二天来的学校,黑色高领尹柯刚好遇上了白色高领班小松。


两人礼貌而尴尬地打了个招呼,就各回各座儿去好好学习了。


邬童跟在后边儿抱着手臂冷眼瞧着。


过了漫长的十秒钟,


两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不约而同地在松柯峡谷默契会师。


“今儿天真冷啊”
“今儿风挺大哈”


“你脖子……”
“你脖子……”


“我海鲜过敏!”
“我海鲜过敏!”


“呵呵呵……”
“哈哈哈……”


“我说真的!”
“我说真的!”


“我说你们俩别尬演了行不?”


“闭嘴!”
“闭嘴!”


俩人不愧都是名中带木的宝贝疙瘩,虽然机灵劲儿班小松跟尹柯是没法比,不过难得的是傻倒是能傻一块去。


邬童被装腔作势的俩人喷了一脸唾沫星子,翻着白眼扯着抽纸擦。


班小松不转过来还好,转过来仔细一打量邬童今儿的“妆容”,自己都替自己和尹柯羞愧。


尹柯班小松为啥穿高领毛衣?


还不是盖戳那点事儿?


都心知肚明的。


人邬童可是不一样的烟火!


脖子被抓了几道“猫爪子”跟防盗网似的,人家穿着翻领的校服就来了。


真是毫不扭捏做作,


老坦荡,


真汉子!


班小松摸着下巴一脸贼笑,视线在尹柯邬童之间来回逡巡,最后一脸不怀好意道:


“邬童?我记得你家没养猫吧๑乛v乛๑”


邬童嘴角一勾,甩出一丝得意。


“还不是……”


“童童~”尹柯撑着下巴高深莫测地瞧着邬童,“好好回话~”


邬童舔了舔嘴唇,眼珠子滴溜溜转了两圈,这才清了清嗓子开口道,


“喳!”邬童这才面对着班小松,特严肃正经地直视了半晌,貌似在组织语言,然后,


突然猛地一拍大腿,


“嗨!我想起来了!我家没猫尹柯有啊,就跟他们家那大橘猫玩游戏被挠的……你看呼啦我这么大一口子真是穷凶极恶的小东西……”


说完一大通本来很某群演就该功成身退了,


没想到,邬童这个二皮脸大长腿一抻,踹了尹柯一脚,请赏一般冲着尹柯嘚瑟道:


“柯柯,你看我这么编还合适吧?”


尹柯简直恨得牙痒痒!


好你个邬童,那点子没羞没臊的事你还当见义勇为光辉事迹恨不得昭告天下是吧?!!


“邬童!”尹柯“哐”一下站起来,抄起凳子就劈头盖脸砸过去,“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


邬童冲着尹柯贱兮兮地乐,露出满口的口大牙花子,


“我回得不好吗?……你也没给我个参考标准不是……哈哈哈哈……哎呀我这人就是爱说实话这可咋办呢……”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班小松:“……”


栗子进来的时候刚好看见邬童笑得猖狂被尹柯提着凳子撵进厕所,于是转头问班小松,


“他俩不是和好了吗?怎么又打起来了?”


班小松意味深长地回了句:“这就叫爱之深,恨之切。”


唉!


为什么要打架呢?


闹的班里鸡飞狗跳的影响多不好!


就不能坐下来好好地砍对方几刀吗?


那画面,


简直比看《红海行动》血腥过瘾啊!


班小松遗憾地摇了摇头。


……


比赛也结束了,考试也越来越近了,早上的提前训练结束了,只是傍晚的训练依然要去。


夕阳无限好,暖烊烊地挥洒着一天中最绚烂的光辉,染红了万里云霞。


体能训练后,邬童被又准备撂挑子的陶西叫走了,说是制定新的训练计划,以配合期末的紧张复习时间。


尹柯跟班小松一身大汗地躺在操场上晒太阳。


尹柯正盯着天边的咸蛋黄发呆,突然感觉脖子痒痒的。


一撩眼皮,发现班小松在扒自己领口,一双杏眼囧囧有神往里边瞧。


“有啥可看的,你自己没有吗?”尹柯经过早上的心力交瘁已经波澜不惊了。


“太残忍了!邬童不愧是有虎牙的,虽然就一个牙印吧,但这血印子也忒触目惊心了……”班小松暗暗乍舌,“而且我怎么感觉每次都啃在这个地儿?”


尹柯瞥了一眼班小松那逆天的衣领,长臂一身揪着班小松的衣领往下拉。


班小松猝不及防直接往尹柯怀里一扑,刚好给尹柯看了个遍。


“看郁风这架势,你俩很久没见了吧?”


班小松被问的一愣,反应慢半拍地猛地竖起脑袋来,惊诧道:


“你怎么知道?”


尹柯把班小松帽子摘下来打着旋扔出去,顺便安抚了一下他被吓得竖起来的小鬃毛,


“早看出来他那心思,而且上回邬童看到的的那个‘风过聆松涛’,就你那网友,也是他没错吧?”


班小松挫败地往尹柯肚子一趴,颓然呐喊:“我还以为瞒得很好呢!都怪他,留一堆印子戴围巾都藏不住~说起来就怪邬童!”


“有邬童什么事?”尹柯不解了。


“郁风在咱们学校的时候就跟邬童不对眼,就你上次发那个秀恩爱朋友圈,邬童拍照也不好好拍,发个高糊的出来,一眼认出来那一戳乱发是邬童怪我咯,郁风就受刺激了~”


尹柯吐了吐舌头,其实这事儿归根到底还是自己引起的。


但是,看着焉不拉几的班小松,尹柯居然油然而生一种同病相怜的感受。


为什么醋坛子打翻都管不住自个儿的牙呢?


牙痒痒你特么去电钻吃玉米啊?!


班小松也愤然不平,深有同感。


“就是!”


尹柯看着班小松那小脸绷成热气球的小模样,突然心里一动,不自主冒出一句话,


“小松,你是受吗?”


“!”班小松一惊,瞬间被踩了痛脚似的激动起来,“谁谁谁……谁说的?!我可是棒球队队长,我铁定是攻啊!”


尹柯斜着眼睛看着他,一脸的“行了憋装了”的表情。


“前天你那条朋友圈也是郁风发的吧?”


班小松的眼睛又圆了一圈:“啥朋友圈?”


尹柯惊叹于八卦松居然可以两天不刷朋友圈,恶劣脑神经飞快运转了一周天,邪恶的小灯泡亮起来,


“就你那床照啊……”


“什么?!!!!”班小松不可置信一声吼,飞快的掏出手机一看,


松了一口气过了三秒钟,才想起去锤尹柯。


“被吃的死死的还说不是受~”尹柯笑嘻嘻地接下班小松拳头。


“尹柯!你跟邬童学坏了!”班小松认命往后一仰倒,想了想,转而问尹柯,


“那你呢?你跟邬童……”


“你俩不是弄了个扑倒计划吗?我也早知道了,现在邬童计划还没成功,你说呢?”尹柯故意偷换概念,并露出一脸狂放不羁的总攻式微笑。


没想到,这次轮到班小松眯着眼睛一脸“我依然怀疑你”。


嘿?!


尹柯不信这个邪了,虽然私底下邬童那个破扑倒计划是差点给他成功了,但是在明面儿上,没人会觉得尹柯大佬是受吧?


“你那是什么表情?不是你说邬童软妹脸的吗?”


“他是很少女没错,”班小松开始一本正经的分析,“你是大佬也没错,就今早上你俩的表现来勘测脸皮的厚度看,邬童那个二皮脸明显是攻啊!”


所以脸皮够厚的一定是攻吗?


尹柯是万万不认同的!


他只是……


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反驳论点而已……


再继续讨论攻受问题,尹柯贴心地考虑到了班小松的面子问题,于是,非常“体贴”地转移了话题。


……


针对“男朋友亲热总不好,老喜欢用牙咬”的问题,尹柯和班小松两个受害者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你说他咬就咬嘛,干嘛非得咬在脖子这么显眼的位置?!”尹柯咬牙切齿地控诉。


“就是!”班小松深有同感。


“又不想咬回去!搞得跟他一样幼稚似的!”


“就是!”班小松深有同感。


“而且咬回去他还指不定怎么乐呢?最后报复还被当成了福利,岂不是更气人?!”


“就是!”班小松深有同感。


“你别就是啊?你特么复读机啊?”尹柯呼噜了一把班小松的绒毛脑袋,发现手感还挺好,于是又摸了几下。


“是得想个办法!”班小松摸着下巴一脸认真。


“办法呢?”


“还在想……”


过了十分钟……


“办法呢?”尹柯冷冰冰地问。


“没想出来!”班小松特真诚地回答。


尹柯开始擦棒球棍,


“小松,以前跟邬童坑我的时候不是才思泉涌嘛……”


班小松汗如雨下,心中腹诽,


这对夫夫果然天造地设,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要不,你别洗澡了,你想啊,你一身臭汗满身污垢,他就下不去那嘴了~”


果然,班小松第一个主意都是馊的。


“这特么到底是隔应他还是恶心我呢?”


班小松看着尹柯擦得程亮的棒球棍,兔子逼急了,抢活棒球棍往远处一扔,趴在尹柯胸口制住他,哭丧着脸委屈道,


“尹柯!我也是受害者啊~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呀……”


尹柯一脸黑线条,瞟了一眼委屈巴巴的班小松,


万念俱灰道:“算了……不过我想出来你怎么对付郁风了。”


“哈?”


“他再咬你你就冲他哭就好了,哭的越委屈越好~”


“那你也可以这样啊?”班小松眨着眼睛问。


“我冲他哭?”尹柯不屑道,“我是攻好嘛?只有他哭的份!笑话!”


呵呵!


班小松无语地低下头,


你无所谓?!


那刚刚谁火燎火急让我想办法的?


“对了?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喜欢栗子的吗?怎么这么快移情别恋了?”


“什么叫移情别恋?!”班小松忿忿道,“我告白过了的好嘛,可惜栗子说喜欢你这样的一点机会不给我,我也没办法啊~”


……


“柯柯你还真是受欢迎~”阴恻恻的声音从后头传来。


班小松还趴在尹柯身上,俩人一个仰头一个抬头,刚好看见邬童长身而立,笑容讳莫如深。


得!


给戳儿加印泥的来了……


班小松这回不反应迟钝了,一蹦三尺高然后一溜烟撒丫子跑了。


尹柯拍拍屁股站起来,摸了摸颈侧的牙印,扫了一眼邬童的右胳膊,


心里暗暗地盘算,


今晚上在邬童使出色诱术之前把他另外一条胳膊打断,他应该会哭吧~


尹柯跟邬童,


解决问题还是适合先打一架……





#6500


#死活写不到出柜那里,写得我都着急了


#今天发现保庆哥的大皮袄凯凯小时候有一件特别像的


#大佬在大哥17岁的时候给大哥的蛋糕做了一个海豹,海豹上面的玫瑰是17岁的王俊凯


#安安说“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于是大佬说,队长在我心里是第一的


#依然是请勿上升哦~


#晚安(☝`˘ω˘)☝






















评论

热度(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