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默默磕糖种子选手

禁欲什么的,最可怜了

Sybil:

*持续速打,糙




*口腔溃疡什么毛病?




*老中医教您禁欲




*切勿上升真人








-


-




最新一期《天天》录制时,易烊千玺整场都倚在沙发上笑的停不下来。




认真搞笑的老中医拽着主持人说个没完,从头发丝聊到指甲盖,愣是一秒都没停下。




连涵养好到为人称道的汪姓主持人都忍不住青筋突起,看了一眼手表,试图打断老中医的喋喋不休。






“老师,您……”






“好好,别,等我说完……”






易烊千玺笑得差点没从椅子上翻下去。






继续吧啦吧啦了五分钟之后,老中医清了清嗓子,仿佛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主持人见他停了下来,刚想开口,却又被打断。






“好了,接下来,三位嘉宾可以问我一个问题。”




“一人问一个啊!都不准跑!”






在场的主持人一愣,又无奈的叹口气。




坐在一边看热闹的易烊千玺也跟着一愣。




大脑飞快的运转,几秒钟后,乖乖仔模样的举起了小手。






“老师……我想问个问题。”






老中医眼睛一亮,笑眯眯的冲他点点头。






“我经常口腔溃疡,不知道怎么回事。”






易烊千玺把举着的手放在腿上,有点紧张地搓着裤子粗糙的布料。






老中医站在舞台中间上下打量了一下易烊千玺,眼里一丝困惑一闪而过,继而又抬抬手,开始长篇大论起来。






“口腔溃疡啊,在中医里,分为……”






易烊千玺认真的听着,半晌,才发现他讲的跟自己的情况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还是没能得到解决。






节目录完之后,易烊千玺跟在场的老师一一道别,到那位老中医时,出了点问题。






老中医把易烊千玺偷偷的拽到一边。






“你经常口腔溃疡?”






“嗯。”






易烊千玺有点莫名其妙。




不是已经说过了吗?怎么又问一遍?






老中医意味深长的看着他。




易烊千玺被盯的直发怵。






“经常口腔溃疡的人,是肾虚。”




“刚才录节目,没有直接说。”






老中医关切的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






“你有女朋友吗?”






易烊千玺背后直冒冷汗。




犹豫了一秒还是摇了摇头。






我没有撒谎。




他……应该不算女朋友吧……




他是男朋友啊!






老中医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关切的皱紧了眉头。






“孩子,虽然你还年轻,还是要注意节制啊。”






易烊千玺的心“咯噔”一下,瞬间觉得脸上烧的火辣辣的。






真丢人!真丢人啊!










-


-




红着一张小脸儿回到酒店的时候,门后突然蹦出来一个不明生物,猛的一下把易烊千玺扑倒在床上。






鼻尖全是那股熟悉又安心的味道,易烊千玺不用看就知道是那只一米八的粘人的小猫。






回搂住那人的腰,想要好好温存一番。






老中医正儿八经的话却突然在脑海里闪过。




一股火气“噌”的窜上来,易烊千玺狠狠的把身上的人推开。






“王俊凯,你混蛋!”






说罢,还用力的在他身上打了几下,像是在发泄自己的不满。




王俊凯仰躺在酒店宽大的床上,莫名其妙的被打了几下。






还……挺疼的。






迅速的坐起控制住发神经的恋人,然后继续采取扑倒策略,将易烊千玺禁锢在自己身下。






“宝贝,我好想你啊……”




“你知不知道我在深山老林里拍戏有多辛苦。”




“你还打我。嗯……?”






王俊凯用鼻尖蹭蹭易烊千玺的耳朵和下巴,留下几道暧昧的红痕。






心爱的人就伏在自己身上,还喘着热气儿咬着自己敏感的耳垂。




这要没有反应,大概就不是男人了。






易烊千玺挣扎着咬紧了牙关,把冒着细汗的手抵在王俊凯脸上。






“我今天去看病了。”






“啊?你生病了?”






王俊凯吓得一愣,立马变了脸色,神情紧张起来。






“医生说我肾虚。”






易烊千玺趁王俊凯不防备从他怀里钻出来。






“得注意节制。”






刚坐起来,又被身后的人粗鲁地按回床上,压在身下。






“去他妈的节制吧!”




“我都节制两个星期了!”






才他妈两个星期!!




易烊千玺白眼一翻,恨不得一脚把他踹个断子绝孙。






“那我的口腔溃疡这辈子都好不了了。”






易烊千玺像条死鱼一样躺在王俊凯身下。






“嗯?”






王俊凯不明所以。






“医生说我经常口腔溃疡是因为肾虚。”






王俊凯原本不安分的手突然没了动作。






他知道易烊千玺经常口腔溃疡,而且很严重,每次都疼得他直皱眉头。






哎!






王俊凯觉得有点不公平。






肾虚这事儿也不能全赖在自己身上吧!




易烊千玺太好看太诱人,这也是个正常人都不可抗拒的因素吧。




易烊千玺那嘴唇红的让人直想亲直想啃,也算一个理由吧。




还有易烊千玺那身材,那……什么……都……






想着想着,王俊凯的眼神似乎已经透过易烊千玺厚实的卫衣和紧身的牛仔裤看到了一些让人血脉偾张的画面。






不行不行,这责任至少也得两人平摊。






王俊凯满面愁容的倒在易烊千玺身边,搂着他的腰。




怀里的人突然闷闷的开了口。






“以后就一个月一次吧。”






“啊?”






“我说,一个月一次。”






“一天一次。”






“两个星期一次。”






“一天一次。”






“一个星期一次。真的,王俊凯,这是我最大的让步了。”






易烊千玺翻过身把小脑袋埋在王俊凯的胸口,脸颊红红的。






“王俊凯,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宝贝了?”






话一出口,易烊千玺闭着眼睛羞得直往王俊凯怀里缩。




王俊凯心窝一软,好像易烊千玺身上的温热都一股脑儿的钻进了自己的身体里,熨得自己骨头都酥了。




情不自禁的收紧了手臂,把易烊千玺圈的更紧。






“好好好,都听你的。”




“我的小宝贝儿。”








-


-




禁欲什么的,最可怜了。




唉。




可谁让你是我的小宝贝呢?










【完】


【之前朋友也经常口腔溃疡,医生告诉她,可能是肾虚。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9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